暮雨

其实谭安,赵安,苏凰,靖凰,蔺凰都喜欢……

【谭安】中秋快乐

虽说是中秋,安迪还是免不了工作,去了包奕凡在南通办的酒会,尽管对于安迪来说,这种聚会实在无聊枯燥。
突然手机响了,“老谭?”
“安迪,我想你了……”安迪能想象电话那边老谭扁着嘴的样子,低笑道,“嗯,我也想你。”
又聊了几句,才挂了电话,发现包奕凡正盯着自己,顿时脸色不不太好。

包奕凡不禁挑了挑眉,笑道,“放心,我可没偷听人讲电话的癖好,不过老谭真舍得啊,中秋佳节,放你一个人在我这里。简直是,送羊入虎口!”
“今天是中秋?”
包奕凡失笑,“安迪啊,也就只有你对国内传统节日如此不敏感了……”

其实老谭从来不干涉她,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,都给了她足够的自由。
安迪再后知后觉,也懂得中秋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,不禁有些内疚,想见老谭的念头怎么都扑灭不了。
安迪,我好想你……
庆幸自己从不在聚会上喝酒,安迪跟包奕凡客套了几句,道了别,迫不及待地开着车回去。

安迪回到家里已是半夜,客厅的灯却还是亮着,看到老谭一个人静坐在沙发上,面前是一盘月饼,不禁有些心头发酸。

日思夜想的人突然出现,老谭惊得月饼都掉下来,安迪不是在一百多公里外的南通出差吗?
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的一句想你了?
想想又有些后怕,晚上那么黑,路况也不好,好险好险好险没出什么意外。

看着老谭发愣的样子,安迪抿嘴一笑,“老谭,中秋快乐,我回来了。”

老谭猛地站了起来,搂着安迪细细亲吻她柔软的唇。

安迪软软的任他亲着,可当老谭的手伸进自己衣服里的时候,安迪忍不住低喘道:“别……我明天还要回去……”

“明天我送你。”老谭扯开她的衬衫,把人压倒在柔软的大沙发上。

唔,早就知道会抗议无效,安迪笑了笑,紧搂着老谭的脖子,任凭他在她身上处处点火,为所欲为。

翻云覆雨,一夜尽兴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